fbpx

IB 物理补习

新加坡学生的 IB 物理课程

为什么要学习IB物理?

物理学是对物质和能量以及它们如何相互作用的科学研究。它帮助我们了解事物是如何运作的,从相机、灯泡、黑洞到我们周围的宇宙

大多数学生都会同意物理学是最具挑战性的 Group 4 (Experimental Sciences)科目之一。然而,我们不能否认物理学的重要性。学习过 IB 物理的学生有许多职业选择。他们将有资格申请大多数大学工程课程、牙科以及计算机科学课程,因为 IB 物理是这些课程的先决条件。

物理学是一门有用的学科。它使学生​​具备分析技能。这些技能是可以转移的,可以用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即使你最终没有选择成为科学家,通过计划实验获得的实践技能也会受到未来雇主的极大赞赏。

学生将学到什么?

1.Measurements and uncertainties

2.Mechanics

3.Thermal physics

4.Waves

5.Electricity and magnetism

6.Circular motion and gravitation

7.Atomic, nuclear and particle physics

8.Energy production

Additional higher level

9.Wave phenomena

10.Fields

11.Electromagnetic induction

12.Quantum and nuclear physics

Option (Choice of one out of four)

A. Relativity

B. Engineering physics

C. Imaging

D. Astrophysics

IB 物理的评估结构与其他第 4 组科目相似。学生需要在课程结束时完成考试,并进行个人调查。调查由 6 到 12 页的文章组成。

为什么选择IB Super IB物理辅导?

定制辅导

在 IB Super,我们明白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一种适合所有物理程序的尺寸。学习应该是个性化的,我们提供定制的课程以满足学生的要求

实际应用

学生想知道他们如何将他们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世界中。在 IB Super,我们向学生展示如何使用物理概念来解释现实世界的现象。从小型演示到简单的实验,学生们可以看到物理学是如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现的。

循序渐进辅导

我们的导师了解学生面临的学习挑战。学生经常被他们必须学习的内容所淹没,并且可能知道如何计划他们的复习。我们的导师提供结构化的方法来帮助学生学习。内容首先被分解成“一口大小的块”。通过使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学生在最终掌握主题之前取得了小小的成功。

敬业的导师

我们的导师很关心并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学生取得成功。他们向学生灌输信心,使学习变得愉快。

 

Contact Form
close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