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补习班

IB SUPER 的导师有哪些培训?

我们的导师是我们的核心和灵魂。 我们花了很多精力来培训我们的导师,以确保学生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

我们的导师不仅要对学科内容有很好的把握,还必须经过IB Super教学团队的专业教学技能培训,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教学内容知识。 在教育界,已经进行了大量研究来展示教学内容知识 (PCK) 如何改善学生的学习。 教学内容知识(PCK)是指教师的内容知识和教学知识的整合,包括学生的替代概念以及常见的教学挑战。

IB SUPER 是否提供免费试听课?

IB Super 不提供免费试听课,但学生可以支付一节课来试用我们

 

学生报名时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在IB Super,我们在第一节课开始前收取4节课的费用。 我们不收取任何注册费或材料费

IB super 提供在线补习吗?

是的! IB Super 提供的在线课程与您在中心可以找到的课程相同。

由于我们的在线辅导课程是实时进行的,这意味着没有预先录制的课程。 学生可以像在我们中心的常规课程一样在在线课程中提问。

 

在线补习是唯一的选择吗?

我们提供在线课程以及我们中心的课程。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两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

 

如果学生无法上课怎么办?

至少需要提前 3 天通知。 我们将为学生安排化妆课。

如学生因身体原因需要缺课,可在提交体检证明后安排补课。

 

有哪些可用的付款方式?

IB Super 接受通过银行转账、Paylah 或 Paynow 付款。

 

在线商店

你们的退货和换货政策是什么?

书籍和商品可以退还给 IB Super,并且必须在交付/收集之日起 30 天内送达我们。 物品将不退还现金,而是可以进行换货。

 

我如何退回我的物品?

通过 SingPost POPStation 退货 (SGD3.80/退货)

返回中心(免费)- 只需在我们的营业时间内将物品放在我们的中心即可。 过来之前给我们打个电话。

 

有哪些配送模式的选择?

目前,我们只在新加坡境内发货。

费用:$5             交货时间:3 – 5 天

 

或者,您可以从我们的中心以自提商品以避免运费。

 

我的付款在结帐时失败。 我该怎么办?

截取错误消息的屏幕截图并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hello@ibsuper.com.sg。 我们将帮助您解决问题。

 

Contact Form
close slider